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午餐

离开塔布隆(Ta Prohm),我们是又饿又累。虽然我平时常做运动,但毕竟太久没有长时间在烈日下活动,身体已经开始在隐隐透着热气。可怜我老婆这个见光死,平时又不做运动,除了又热又累,两条腿已经开始不听使唤了。

小谢也不是第一次当导游。一眼就看出了我们这两个城市人的心声:“现在我们去吃午餐,然后回旅店休息。下午两点半再出发去小吴哥。” 我跟老婆好像遇到皇帝特赦一样,感动得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我们用午餐的餐馆又是在“河西”。餐馆不大,一个客人也没有,地方还算干净,环境也舒适。

家常小菜
菜色很“一般”

高棉人似乎不是很喜欢喝热汤
这碗只是“温”汤而已
看到这两X饭
我。。。你说呢?

回到旅店,我们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休息。其实根据我的武林密笈所写,中午十二点至两点是游吴哥的最佳时机。因为大多数游客都回市中心吃午餐,吴哥多了一份宁静,拍照取景效果也就好得多。我也很清楚出来旅行,应该争取时间,多看多逛。唉,可是我真的太堕落了。尤其是我回到旅店泡了个澡之后,舒舒服服躺在床上吹冷气。算了,争取时间这种事留给年轻人做好了,老头儿我还想多活几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