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洞里萨河

离开了王宫,我们的行程算是结束了。人字拖问我们可有兴趣自费游洞里萨河(Tonle Sap River),一人美金20元。我跟我老婆同意了。反正最后一天,与其早早回那间鸟旅店面壁,还不如走走看看。骑大象20美金都给了,莫说坐船。当然我们心里也明白人字拖肯定从中抽佣,搞不好这40美金有一半落入他口袋。大家心照不宣,也不需要挑明来说。

美女
这也是美女
我的

这个当然就是帅哥了
(20年前的)
这也是帅哥
(20年后的)

河滨有许多当地人
我们的船长

比较洞里萨湖
这里是另一番风光
河滨别墅


晚餐能不能加菜就看这一钓了
人字拖说这些人就生活在小船上
你信吗? 我情愿睡街边

从河上看王宫
金边踩踏事故就发生在这桥上

这里也有许多越南船民
右边的金界娱乐城
是赌场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我老婆很享受游船时的
优游自在

金边正在迅速工业化
随着金边的迅速工业化
船民的生计正日渐受影响

这些船民很快就得搬家了
现在补网,明天捕鱼

我相信这就是船民们的梦想了
玩完, 40元美金沉入河底

这次游船不比暹粒游船。如果要求物有所值的话,那我觉得这次游船河只值5元美金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